BiyunのBlog
Wednesday, August 22, 2012
又是蜜糖
第一次看见这样卖蜜糖,里面是浸着蜜蜂窝,你要买的话就现场装在玻璃瓶里。
至于卖多少。。呃。。。因为他没有过来问我,我不知道。。咔咔咔
问题是你敢买吗?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