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游RM35不是包括了门票吗???好像很贵hor??
是几时开始入门票也要收钱的huh??我上次去入门是零收费的叻?abbymonster
biyun,我回来了,又开心又累地回来了。。。(嘻嘻,承你贵言咯!)哈哈,没开过羊咩咩?是的,城里的小孩还有很多动物没看过呢,应该去看的,应该的。。。
@苦妈去玩都预了要花钱,可以不拿配套的哦。。
@Anonymousappy ,要呵,假期还贵多两块~
@cindy去你的blog看来,好好吃好好玩哦~
一日游RM35不是包括了门票吗???
ReplyDelete好像很贵hor??
是几时开始入门票也要收钱的huh??
ReplyDelete我上次去入门是零收费的叻?
abbymonster
biyun,我回来了,又开心又累地回来了。。。
ReplyDelete(嘻嘻,承你贵言咯!)
哈哈,没开过羊咩咩?
是的,城里的小孩还有很多动物没看过呢,
应该去看的,应该的。。。
@苦妈
ReplyDelete去玩都预了要花钱,可以不拿配套的哦。。
@Anonymous
ReplyDeleteappy ,要呵,假期还贵多两块~
@cindy去你的blog看来,好好吃好好玩哦~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