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3, 2010

羊咩咩

昨天zap花之前,和这班四位小魔头去看羊咩咩
当然还有位靓c9 ~

小朋友玩得蛮开心的,看羊,喂羊,抱羊,城市的孩子难得可以接触大自然,不错下啦~
不过有小小遗憾,门票要钱,喂羊要钱,
最死样小呱爬个orang asli建在树上的屋子也要钱,
上去几秒下来,RM1.00,就酱要4块。。

不过值得的是看见羊咩咩吃饱回家的场面,
还有放一大群羊出来吃草的场面~

还想看更多照片要看靓c9 要不要放上来喔~呵呵






6 comments:

  1. 一日游RM35不是包括了门票吗???
    好像很贵hor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几时开始入门票也要收钱的huh??
    我上次去入门是零收费的叻?

    abbymonster

    ReplyDelete
  3. biyun,我回来了,又开心又累地回来了。。。
    (嘻嘻,承你贵言咯!)

    哈哈,没开过羊咩咩?
    是的,城里的小孩还有很多动物没看过呢,
    应该去看的,应该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@苦妈
    去玩都预了要花钱,可以不拿配套的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@Anonymous
    appy ,要呵,假期还贵多两块~

    ReplyDelete
  6. @cindy去你的blog看来,好好吃好好玩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