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0, 2010

我是超级粉丝

咱家儿子看了钢铁金刚二就变超级粉丝迷了,全有相关产品,如果给他看见不吵你买到为止,誓不甘休~
这个印章他吵很久了。。。=.=,不过有代价的哦,要温习功课了,妈妈才给他盖个美美的印,呵呵~

不过现在暂时可以清静几个星期了^.^

Friday, May 28, 2010

姜酒鸡

怎么会有姜酒鸡吃的呢?因为啊,我们家如意在这个月17号,家有喜事来了,为我们家添了一位小公子,在我们家的习俗里,每次有新成员的诞生就要报告给祖先们知道,要保佑小宝宝,健康长大,要在小宝宝出世的第12天里哦~

姜酒鸡呢,就是要孝敬祖先们的~
 
(结果列,我扫了一大碗回来,拖如意的福,我有口福了~呵呵~)

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混乱的交通

昨天下jb的整条路,可以说混乱到极点,
我这路痴差点就走错路>.<

perkeso 医生鉴定II

昨天拿了假陪老公去GH看perkeso医生,9.30am到达,等了3/4个小时,进去看医生不到5分钟就出来了。。。

到了里面叫老公坐下,医生在埋头看之前的报告,然后问我老公意外多久了,
我们答一年多,医生要老公用手掌抓医生的手,过后什么也没问,就叫我们回了~
丢下一句,“我们要商量”。。。@.@

结果我老公又为了这件事,忧郁下。。。。。

Friday, May 21, 2010

嘿!看招

小朋友上了跆拳道课有两个月了,在孩子的要求下现在才买了这套衣服给他~^.^
为何要给孩子上 跆拳道课呢?因为啊这小呱身体不好,老是生病,月月病那种,给他上这课希望身体强壮点~

咱家儿子记得哦,不可以乱打人哦~^.^

Sunday, May 16, 2010

我们这一家

左到右开始。。。
阿妈,儿子,阿爸==》然后地四个我问我儿子这个是谁来的哦?
儿子:阿婆啦~
阿妈:zomok 阿婆酱小一个哦?
儿子:因为阿婆老老了,就小小个啦~
阿妈:@.@

不过蛮意外儿子会画他婆婆,因为我们没住一起,有时他婆婆我们一个月也没见一次面,
小呱心里还有她老人家,实属不错~^.^不过画嘛,有待改进~呵呵~

Friday, May 07, 2010

温馨五月

每次到了这个月份,就超期待儿子的杰作,呵呵~
和去年比起来,有进步了,花不是“蓝色”的了,那棵心也不是“蓝色”的了^.^